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北京中联国际展览有限公司

国际展会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2017第14届巴基斯坦国际食品饮料技术展览会
2017第14届巴基斯坦国际食品饮料技术展览会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482017第14届巴基斯坦国际食品饮料技术展览会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0-20 07:17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2017第14届巴基斯坦国际食品饮料技术展览会”参数说明

展会城市: 巴基斯坦 展会类型: 国外展会
型号: 巴基斯坦 规格: 巴基斯坦
商标: 巴基斯坦 包装: 巴基斯坦

“2017第14届巴基斯坦国际食品饮料技术展览会”详细介绍

2017第14届巴基斯坦国际食品饮料技术展览会

展览时间:2017年8月1-3日
展会地点:卡拉奇会展中心
展会周期:一年一届
中国组展:北京中联国际展览
展会简介:
第14届巴基斯坦亚国际食品饮料技术展览会将于2017年8月1-3日在巴基斯坦的卡拉奇会展中心隆重举办。该展会继续由UFI成员Pegasus Consultancy (Pvt.) Ltd.独家承办。2016年第13届展会有来自阿根廷、中国、印度尼西亚、马来西亚、俄罗斯、土耳其、英国等25 个国家的200家企业参展,专业观众达12000人次。与会展商和观众都表示了很高的满意度,有85%的参展商强烈的推荐这个展会。即将举行的2017年国际食品饮料技术展览会将为世界各地展商提供调查市场、扩大业务合作关系的机会,同时也给投资商提供了明确的投资方向。
市场介绍:
巴基斯坦是一个发展中国家,农业是该国的支柱型产业,国家26%的GDP来自于农业,全国44%的劳力从事农业。人力成本,运输成本都相对比较低, 同时国内拥有1.6亿的消费者市场。巴基斯坦拥有相对完整的投资条例来保护外来的投资者,特别在农业方面,得到政府的大力支持。原料加工的进口零关税,不是本地生产的农业机械进口零关税。良好的市场潜力及政府的大力支持,让巴基斯坦成为各国商家争相开拓的国际市场。
巴基斯坦目前大约2077家公司从事于食品和饮料行业,凭借国内外食品市场对成品加工食物的需求日益增加,根据美国食品贸易数据中心表示,巴基斯坦食品和饮料贸易近年达到了60亿美元,由进口和出口组成:进口价值24.9亿美元、出口价值34.9亿美元。食品和饮料产品进口较2009年、2010年上升了40.7%,从17.7亿美元上升到了24.9亿美元,未来的增长趋势将更加明显,意欲开发南亚市场的各位切勿错过这一商机。
展品范围:
食品&饮料加工包装技术;
烘焙&糖果及生产技术;
制冷技术及冷链设备;
果汁及饮料及生产技术;
厨房设备;
检测测量仪器;
乳制品加工与包装技术;
标签与条形码;
粮食加工与包装;
食品灌装与密封,食品罐头与生产技术等
联系方式:
中国组展:北京中联国际展览有限公司
网址:www.zhonglian-expo.com
联系人:张女士
电话:010-56100026 010-57116800
邮箱:info@zhonglian-expo.com
qq:2851260703 2851260698
地址: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嘉悦广场7号楼1712室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